Planfair.

Somewhere,something incredible,is waiting to be found.

就很奇怪

我昨天晚上睡觉前一直在想如何不把晏华写ooc,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个奇怪的梦,梦见我说什么今天晚上我能梦到5次晏华,紧接着开始就真梦见了???

其间我的梦断过几次,然后又继续发展了,折合起来应该就5次了吧……?然后每次都有梦见晏华说。昨天晚上好像有什么蚊子啊还是奇奇怪怪的虫在我边嗡嗡嗡嗡嗡,比钉钉还要吵(▼ヘ▼#),我估计几次梦被打乱,都是这个蚊子惹的祸!

梦也很奇怪的,好像是在一个废弃工厂里逃亡……?我们还友情客串到了安托涅瓦。

然后我就想不通了啊,到底什么东西追我连晏华都崩不掉?为什么那个追我们的东西一直没有出现过?如果不是追逐战的话那么废弃工厂的门在哪里?我梦里的神器使到底有没有幻力啊???

果然梦是那么没有逻辑的吗?

最后好像是顺着一个地下通道到达了一个地下商场,估计就是所谓的出口了吧。

哦我这可恶的脑子!我才刚醒没多久就快要把这个梦忘掉了,现在只能讲个大概(啧)

评论

热度(5)